港前線宣佈參與立法會地區直選

香港泛民主派政黨前線,星期二宣佈派出2人參與9月7日立法會選舉,競選地區直選議席。她並表示會繼續爭取2012雙普選,及捍衛香港的人權法治等核心價值。

前線召集人劉慧卿表示,她將搭配秘書長柯耀林競逐新界東的直選議席。她指出中共接管香港以來,香港的法治、言論自由和民主人權狀況不斷倒退,而且近年來特區政府為迎合中共,在議會中採取“親疏有別”態度,民主派政黨被邊緣化的情況,越演越烈。

香港立法會議員(前線)劉慧卿:不單是我們前線,就算民主派許多的團體都不被委任進入委員會,你看很多都是親北京、親共、經商的人士,逐漸將我們邊緣化。媒體有的時候也是,他們對於民主派人士的報導或是訴求,尤其是核心價值他們都將其邊緣化。因為他們說那些是票房毒藥很多時候他不喜歡報人權自由民主法治的。

劉慧卿強調,前線會繼續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堅持爭取2012年雙普選,同時也關注日趨嚴重的通脹問題。她表示不反對港府再次撥款賑濟四川災民,但是必須同時照顧香港低收入人士和弱勢群體的需要。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