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軍上校奧運前上訪受威脅

近日本臺記者採訪了原軍委空軍後勤部的上校蔡學文,他在北京上訪了十三年。蔡學文對記者講述了奧運前上訪的艱難。請看詳細報導。

蔡學文對記者講到奧運會前上訪受到了各方面的壓力和威脅。

蔡學文:“有威脅呀,現在這個氣氛就很緊張,管片的派出所也告訴說,奧運期間哪都不要去,我上訪了十三年,到軍委他們還抓,叫派出所抓起來,關到地下室。”

蔡學文對記者說他在軍隊服役多年還立過三等功,但目前的上訪和生活已經走投無路。

蔡學文::“我還立過三等功,但是你過去立的功,不管你做出多大貢獻,他到時候把你弄出去了,一腳踢開,他根本一點信譽不講,沒有誠信。 我們現在已經是走頭無路啦,你上訪也解決不了問題,你重了人家打壓你,你輕了,沒人理你,真是沒辦法,沒辦法生活下去了。”

據瞭解蔡學文69年入伍,94年轉業時,由於身體有病按照規定應當辦理病退手續,軍方在沒有接收單位的情況下,便將他的檔案放到人才市場,從此他沒有了工作和任何收入,成為一名訪民,生活困難。

新唐人記者 邵洪 文成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