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最高折扣」-环保节能新对策

在昨天本台举办的法律咨询日活动上,纽约的一家节能管理公司 Consumer PowerLine 也安排了一个展位推广他们的一项节能计划。什么样的节能计划呢?下面就请我们的记者来告诉我们。

免费为您换上新型节能灯泡,每月帮您省下约20%的电费,而且每年还会退返给您一笔钱。这听上去是不是很诱人呢?这就是这家名叫Consumer PowerLine 的策略性能源资产管理公司推出的一个名为,「纽约市最高折扣」的环保节能计划。

PowerLine副总裁沙莉(Chelle),用户会得到的好处一个是可以得到免费的节能设备,更加有效的利用能源。再一个就是可以降低你的电费。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PowerLine和纽约的ConEdison爱迪生电力公司合作,为民众免费更换新型的节能灯泡。目前在曼哈顿他们的服务区域正好就在下东城唐人地区。他们希望更多的华人能够了解这项计划,并真的开始使用这项服务。

PowerLine副总裁沙莉(Chelle),Consumer PowerLine和很多大城市都有合作,那么在纽约市我们目前主要就是服务中国城地区。

PowerLine市场发展部汤姆(Tom),最近电费越来越高,我们的公司Consumer PowerLine就是专门帮人们节省电费。

该服务还特别设有奖励计划,申请更换节能设备的用户,每年可以从ConEdison公司拿到一笔奖金,以鼓励人们使用这项节能计划。

Consumer PowerLine公司的电话是:212-796-7100
网址:www.consumerPowerLine.com

姜光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