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試圖締造種植樹苗世界紀錄

印度東北部阿薩姆州﹝Assam ﹞邦蓋岡區﹝Bongaigaon﹞寇它蒂村﹝Chautaki﹞,大約300名村民在一天之中種植了將近30萬顆樹苗,村民們希望能締造一個世界紀錄,同時又能拯救日益被污染的環境。

這個活動是從7月11日下午開始直到第二天才結束,村民總共種植了28萬4千棵樹苗。他們在31.5公頃的土地上種植了各種各樣的樹苗,如番石榴、柚木或印度棟,他們看起來似乎很辛苦。

世界自然基金會一名職員被指定監督整個活動過程,該名觀察員表示:“我被邀請當一名獨立觀察員,來觀看寇它蒂村﹝Chautaki﹞民在24小時內種植將近30萬顆樹苗以試圖創造一個金氏世界紀錄。我很高興整個過程確實根據世界遺產委員會的準則來執行。”

除了締造世界紀錄,村民也希望透過大量種植樹苗的方式來保護環境。

上一個世界紀錄是由印度南部坦米爾那督州﹝Tamil Nadu state﹞納加帕蒂南區﹝Nagapattinam district﹞村民締造的,他們在一天之中種植了25萬4千棵樹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