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獵手”抵阿根廷搜尋“死亡醫生”

(本台消息)納粹獵手埃弗拉姆‧祖羅夫13日抵達阿根廷巴瑞洛切搜尋被認為可能還活著的納粹戰犯中最臭名昭著的一員,死亡醫生阿里伯特‧海姆(Aribert Heim)。

海姆如果還活著,6月28日已經度過了個人94歲生日。他二戰期間在奧地利毛特豪森(Mauthausen)集中營擔任獄醫,殺害并折磨了成百上千的囚犯。他不施加麻醉就取出犯人的器官,將毒藥和汽油直接注射進人的心臟, 用人體部件裝飾自己的辦公室,甚至用人頭骨做鎮紙。

西蒙‧維森塔爾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er)一直致力于抓捕隱匿的納粹戰犯。埃弗拉姆‧祖羅夫任該中心以色列辦事處的主管。他說:“我們确信就是這一地區,在-蒙特港和巴瑞洛切之間的某個地方,沒有百分之百的保證,我可能犯錯誤,但經過分析所有信息后,我感覺越來越強烈他就在那。”

祖羅夫表示,大多數證据顯示,海姆還活著。

大屠殺幸存者洛維說:“我是樂觀主義者,我認為總有有良心的人, 人們會給出真相。 ”

二戰后數百名納粹戰犯逃到了拉丁美洲,許多人被找到后逮捕,前党衛軍軍官埃里希-普里克1996年被引渡到意大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