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黨誓師 19人參加立法會選舉

香港公民黨星期日舉行誓師大會,宣佈派出19人參加今屆立法會選舉。立法會議員陳方安生表示,將全力幫助公民黨競選。

成立才兩年的公民黨將是首次參與立法會選舉,在參選的19人中,7人是首次參選。主席關信基表示,今次選舉並非僅是表面上的議席競爭,而是有著更深層的意義,就是為民爭取公義。

香港公民黨主席關信基:公民黨的參選口號是公道自在民心。我們的目標是要用公道代替虛假的和諧,我們的目標是要公平的後果分享,來取代利益傾斜的繁榮。

不再參選的立法會議員陳方安生表示,未來的56天將全程投入幫助公民黨競選。

民主黨將在下星期日即7月20日舉行誓師大會,屆時將會宣佈參選政綱,主席何俊仁強調會全力以赴。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關鍵的地方不是在於民主黨可以拿到多少議席,而是整個泛民,我們希望能夠堅守立法會三分之一以上的席數。關鍵的20席,使我們在政制問題上,還保有發言權。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將在9月8日舉行。對選管會近日宣稱無意監管選舉當日的票站調查,泛民主派表示強烈的不滿。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