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聲援4千萬退黨解體中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梁珍在香港報導 】七月是全球退黨月,在中國大陸退出中共人數即將突破4千萬之際,各界人士星期六在香港舉行聲援退黨的集會遊行,呼籲通過退黨和平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聲援退黨集會中午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多名社會知名人士發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透過電腦連線發言,祝賀4千萬中華兒女脫離邪黨、走向新生,他並呼籲大陸民眾和官員切勿再對中共政權存在任何幻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只有徹底退出中共,從思想和行動上拋棄中共、解體中共,才能最終結束中共對中華民族的殘酷迫害,才是最強大的反迫害。這是8千萬條生命換來的歷史教訓。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出,共產黨歷次的運動欺騙無數人的理想和生命,他希望在 明年六四20周年時,大紀元能將退黨人士的心聲匯集成冊。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將他們為什麼退黨、他們的覺悟過程是怎樣的,能夠寫出具體的事實,我相信能將這個退黨潮能更加推到高峰。

最近定居新西蘭的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以及瑞典國會議員林德布拉德,也分別透過錄音講話聲援4千萬人退出中共。

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2008年是中國人民推翻暴政實現中國民主的機遇年。退出共產黨組織、推翻中共獨裁殘暴政權是7千多萬黨員幹部的最好選擇。

瑞典國會議員林德布拉德:在被中共迫害的過程中,法輪功修煉者開展了非常和平的運動,和平抗暴。他們非常勇敢的推動民主,並鼓勵所有人退出共產黨。現在已有4千萬人退出,讓我們努力,在短時間內讓這個數字翻一倍。

多位民主人士也呼籲大陸民眾盡快退黨,解體中共。

香港東區區議員曾健成:紙是包不住火,極權最後都會被抗爭瓦解,在這裏我們希望全世界受迫害的人站出來,繼續抗爭。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及支持退黨人士大約5百人,在天國樂團雄偉的樂聲領頭下,沿著港島區最熱鬧的街道遊行前往中聯辦。他們展示各式各樣揭露中共與聲援退黨的幡旗橫幅,加上唐鼓隊與腰鼓隊的表演,令聲勢更加壯大。

遊行隊伍除了吸引兩旁的香港市民駐足觀看外,還有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

(記者:心裏很激動嗎?)
大陸遊客:我很激動。
大陸遊客:很驚訝!隊伍很龐大!回去說一說的!

經過近3個小時,遊行隊伍抵達終點中聯辦後,派出代表在中聯辦門前宣讀聲明,結束今次的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