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退黨服務中心成為法人機構

【新唐人記者 張曉宇 淑華 日本東京報導】日本退黨服務中心申請成立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NPO),於日前得到了東京都廳的批准。7月12日,日本退黨服務中心舉行了報告會,向日本社會介紹了他們作為法人機構的宗旨和活動安排。東京都議員等對日本退黨服務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賀。

7月12日,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日本退黨服務中心在東京都豐島區生活產業廣場大廈舉辦了報告會。

在會上,作為該法人單位理事之一的東北大學教師張陽博士介紹說,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日本退黨服務中心的宗旨是推動中國人退黨、向日本社會介紹退黨現狀和呼籲日本社會關注海外人權。他介紹說,退黨是清理黨文化、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全民覺醒運動,也是全世界人民的道德復興運動。中共不僅迫害中國人,也通過外資企業、留學生和友好協會等向海外輸出黨文化,破壞海外社會秩序。

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和前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發來賀信,祝賀日本退黨服務中心取得法人資格。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副團長安東干、民運人士王天增和建筑學家夏一凡等到場祝賀。

環保專家高峰一博士認為,共產黨走向滅亡,這是自然的法則,遠遠超出精神運動的範疇。

退黨服務中心理事長佐籐國男在接受採訪中表示:「NPO法人得到東京都的批准本身對中共是一個很大的打擊,為甚麼呢,因為在東京都或者在日本社會已經知道了中共的邪惡的本質。」

一些與會者就中共解體之後中國將向何處去為題進行了討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