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第四次華埠收取善款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今天,美國紅十字會第四次派專員到華埠中華公所,收取四川賑災善款,截止到目前為止,紐約各界為四川災民共募得123萬多美元。

四川地震至今已過了2個多月,紐約各界民眾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減低捐款的熱情,今天中華公所向美國紅十字會遞交了28萬3千多元,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呼籲民眾能夠繼續捐款,幫助災民的災後重建工作。

他說:“(四川)地震的復原不會這麼短期就這麼結束,當然整個的事件地震的事情,是已經結束了,可是他的後遺症是非常非常的深遠,比如說孤兒養育的問題、社區從建的問題、比如說災民住屋的問題,都是需要長期的規劃同時長期的協助。”

索尼亞代表紐約紅字會第四次到中華公所收取捐款,她被紐約各屆民眾的愛心所感動。

她說:“我自己在全城各處收區人們捐賑收的支票,不僅學生和老師﹐普通的人也把零用錢捐出來,匯聚成百上千美元,美國紅十字會共捐出了2千萬美元。”

美華學校校長蔡美海表示﹐今天她了帶來的三千多元善款﹐每一分錢都是學校老師和小朋友彙集的﹐她說﹕“每一天我們放在一個盒子在那邊,他們每一天他們有兩毛錢三毛錢都是放在那邊的,都是慢慢的放,不是錢的多少問題就是因為我們希望他們發起這個愛心,從小開始多關心別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