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喜迎最新iPhone 3G手機面世

【新唐人07月12日訊】蘋果公司的第二代iPhone 3G手機,星期五(7月11日)開始在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步開賣。這種標榜上網速度快一倍,價格只要一半的新型手機一上市,就引起了大批民眾排隊搶購。

早上七點,在位於東京表參道的軟體銀行行動電話公司(Softbank Mobile)旗艦店前,排了長長的隊伍。有的民眾甚至是徹夜排隊,而排在最前面的民眾,更是誇張的排了三天。

24歲的佐野博之(Hiroyuki Sano)說,“我將是日本第一位買到iPhone手機的人,感到非常興奮。”

隨著開幕時間已到,所有在場人士一起倒數,慶祝iPhone開始販售。

同一天清晨,在英國倫敦各地電器商場外等待購買iPhone手機的人也排起很長的隊伍。

一名搶購者ANWAR ADAOUI表示:“如果第二天來買可能不用排隊,但是為了成為首先購買iPhone的人,我還是情願今天來排隊。”

據報導,第二代的iPhone具有3G功能,比第一代手機傳輸、上網更快,還可以看You Tube網站影片、玩遊戲、收電子郵件,及擁有GPS全球衛星定位功能。

蘋果公司估計,年底全球將賣出1000萬支iPhone手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