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再呼吁關注法拉盛事件

在紐約法拉盛的暴力攻擊、謾罵退党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在紐約社區引發了很大的反響,中共通過統戰長期以來在紐約培植的親共勢力也逐漸都浮出了水面。

7月10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市政府大樓前舉行新聞會呼吁各界繼續關注,几名受害人介紹了被攻擊的經過,市議員托尼.阿維拉也重申他將繼續努力將參与這場有組織的攻擊的人繩之以法。

紐約市議員托尼.阿維拉首先在新聞會上發言,他重申,如果中領館的人被發現任何證明他們組織這次暴力攻擊的證据,他們應該被驅逐出美國。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犯罪不僅發生在法拉盛,在曼哈頓和布魯克林也有,他呼吁紐約市政府重視該事件,不能允許把美國、紐約變成中共的后院。

在這次暴力攻擊中的直接受害人朱迪.陳、余文忠和澤農介紹了被攻擊的過程。

法輪功學員朱迪.陳:有中國共產黨群體性組織匪徒在路上打我﹐死亡威脅我﹐我沒有安全。

法輪功學員余文衷:4到6個人襲擊我﹐他們推我﹐拽我的衣服﹐嘴裡都是侮辱的話﹐還打我﹐我感到很恐懼。

法輪功學員澤農:上一次我被這樣攻擊是在天安們廣場被中共警察毆打﹐因為我是法輪功學員﹐現在在這裡也發生了。

全球退党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則指出,中共在這次法拉盛事件中是雞蛋碰石頭,大陸民眾知道此事后,更多的人退出了中共。

全球退黨中心發言人高大維﹕中共沒有料想到的﹐他們想在法拉盛轉移視線﹐轉移民憤﹐就像雞蛋碰石頭﹐得到了一個可悲的下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