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自發傳九評促三退

【新唐人李文、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接近四千萬退黨大潮,大陸民間自發傳閱這本書和勸退的民眾很多,遼寧李女士表示,看了「九評」才明白退出邪黨的意義如此重大,因此幾年來她持續傳「九評」,並且已經協助好幾百名親友退出邪黨了。

遼寧李女士表示,她讀大學時代對黨組織生活就感覺很虛假,進入社會後發現這種虛假已經滲透到生活和工作當中,而且人們都已經習以為常,很麻木了,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後才_然大悟。

李女士:「看了『九評』之後我才真正明白退出他的意義在哪裡,很多史實,包括抗日,包括一些近代史都被他竄改了,這真是非常令我們氣憤的,特別是有關六四的事情,包括迫害法輪功的事情,像過去的納粹份子還要惡毒,共產黨他給邪教下的定義他全部都吻合。」

李女士還表示,共產黨迫害那麼多善良百姓,加入這個惡黨不僅是不光彩而已,入黨時還要你發毒誓,實在太惡毒了,所以聲明退出邪黨的意義太重要了。

李女士:「入黨的時候,就要為他奮鬥終身,把命都交給他,有這樣一種誓言,我覺得這真是在害人,我覺得退出這個邪黨對一個生命太重要了,意義太重大了。」

李女士也表示,幾年來她已經協助好幾百名親友退出邪黨,他的親友也在傳九評和促三退

李女士:「我把『九評共產黨』都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看,都幫他們退出了,幫他們退黨也有幾百名了,我的一個朋友上海南島去旅遊,這一路上他就給二百多人退黨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