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全球開賣 粉絲排隊搶頭香

(中央社舊金山九日法新電)蘋果電腦公司的iPhone3G第二代行動電話預定十一日在全球正式開賣,這款市場期待已久的手機,預期將擴大蘋果在欣欣向榮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佔有率及獲利。

二十多國的蘋果門市當天將提早營業,以滿足大批追逐iPhone 3G的顧客需求。市場分析人士說,只要幾天,銷售額就會突破十億美元大關。

iPhone粉絲早在四日便在蘋果紐約旗艦店外紮營排隊;東京市中心今天也有三十多人排隊等待首賣。

排隊搶得東京第一的二十五歲研究生佐野表示:「我是超級蘋果迷,我非常興奮地來買iPhone,我覺得它遠比其他任何手機都好。」

如果佐野的期待代表任何跡象的話,那麼蘋果這款新手機將大熱賣。

根據報導,英國電信業者O2開放線上預訂iPhone3G,七日曾每秒湧入一萬三千筆訂單,塞爆網站,主機掛點。

市調公司iSuppli預測,蘋果iPhone 3G首賣便可售出兩百萬支。

配備8G記憶體的iPhone 3G售價為一百九十九美元,16G售價兩百九十九美元;去年六月第一代iPhone問世時,8G款式便要價六百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