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民局招聘亞裔員工

為了加速移民申請的處理時間﹐紐約移民局計劃招聘更多的亞裔員工。紐約移民局長安德麗婭 關蘭蒂洛(Andrea Quarantillo)希望﹐更多有才能的亞裔能夠到移民局來服務。請看詳細報導。

移民局屬于美國聯邦政府部門﹐在紐約的曼哈頓和長島都有辦公室。紐約移民局長安德麗婭 關蘭蒂洛介紹說﹐移民局目前計劃招聘更多的亞裔員工

紐約移民局長安德麗婭 關蘭蒂洛﹕“我們一直從移民社區尋找有才干並且願意到移民局工作的美國公民。所以我想借此機會從亞裔社區招募。”

她還介紹說﹐移民局也很需要有多種語言技能的員工。

紐約移民局長安德麗婭 關蘭蒂洛﹕“也很需要兩種或多種語言技能﹐幫助那些不會講英文的人﹐在適當的時候以他們的母語來面談。”

很多人願意到美國聯邦政府部門工作﹐是看到有很多優點﹐例如政府機構的安定性仍高,待遇比得上私人公司,福利及假期更有勝之,同時享有非常好的醫療保險,服務年資期滿之後還有優厚的退休金。

紐約移民局長安德麗婭 關蘭蒂洛介紹說﹐想了解移民局招工信息﹐可以到官方網站 www.usajobs.gov。申請美國政府工作﹐通常需要有綠卡或公民身份,在網站上可以看到對申請人的身份要求。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