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簡訊

德推出新版入籍考試草案

德國內政部8日公布了新的入籍考試草案和考試題庫。從今年9月1日起,全德國的入籍考試都將從這個統一的試題庫中選題。每一份入籍試卷將包括33個問題,答對17項即可通過。今後想入籍德國的人士除了要滿足規定的一系列入籍條件,還必須通過入籍考試。

英格蘭教會投票贊成任命女主教
日前英格蘭教會決策層宗教會議投票贊成任命女主教,並批准制定一項意在安撫持反對者的條款。大約1300名神職人員表示,如果該草案不能使反對派感到滿意,他們將退出教會。

希腊國家氣像局發出高溫預警
希腊國家氣像局近日發出高溫預警,要求全民做好防暑降溫工作。8日起,熱浪將襲擊希腊大部分地區,某些地區氣溫可能高達42攝氏度。通知還要求政府部門開放所有公共區域空調。

烏茲別克斯坦發現新天然氣田
烏茲別克斯坦在布哈拉-希文石油天然氣區發現一處新的天然氣田,該氣田的儲量為69億立方米天然氣和33萬噸凝析油。消息人士表示,氣田儲量證明文件已經遞交給國家地質委員會和烏茲別克石油天然氣公司。獲得開采該氣田許可證的文件正在制定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