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綁架泮玉軍 手臂吊起蕩秋千

法輪功學員泮玉軍被綁架到洗腦班后,遭受了灌啤酒、性虐待、吊鐵鏈、毆打等酷刑折磨,全身傷痕累累。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泮玉軍是山東省萊州市土山鎮北庄村村民。6月25日,當他正在上班時被警察綁架到萊州市店子洗腦班。警察要求他在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上簽字,遭到泮玉軍拒絕。隨后,他被施以酷刑折磨及性虐待。

在萊州市店子洗腦班,警察把泮玉軍兩手平 直展開銬在牆上,警察武尚東用鐵鏈子捆住泮玉軍的雙腿,抓起鐵鏈子象蕩秋千一樣的來回游蕩,使泮玉軍的身体的重量全部都落在兩只水平展開銬在牆上的胳膊上,導致泮玉軍痛苦無比,雙手麻木失去知覺。

警察還猛擊他的小腹,捏著他的鼻子,給他灌啤酒。然后,警察扒去泮玉軍的上衣和內褲,對他進行性虐待,還在他的臉上、身上亂涂亂畫。三個警察輪番毆打泮玉軍兩肋及腋下,造成內傷,使他咳嗽不止,疼痛難忍。

2006年5月,泮玉軍曾經被綁架并迫害66天。

新唐人記者方竹曲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