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去罵法輪功的保姆們很後悔

【新唐人07月07日訊】自從大紀元三次揭露中共女幫兇莉莉的黑底後,很多被她騙過的保姆看到報紙就落淚了,這些保姆說:「感到大紀元是揭露壞人的好報紙。」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保姆們揭露開保姆介紹所的莉莉,在5月18號、19號叫保姆去緬街上罵法輪功。一些保姆出於不敢得罪莉莉,被迫無奈的去了。莉莉並沒有將從策劃法拉盛事件的中共特務機構處獲得的賞錢分給這些保姆,保姆們說莉莉是拿了中共的錢,她這個人沒有錢沒有錢是不會幫別人做事的,是十足的拜金主義者。

法拉盛居民希瑞(化名)說她每天都會看大紀元時報,看到好的文章還會張貼在所住旅館的信息欄上。有些人張貼侮辱法輪功的標語她都會馬上就撕下來。她說中共這個幽靈已經在中國盤旋了幾十年了,中國人太苦了,她希望早日能把共產黨推翻,中國人才有好日子。她說共產黨從來也沒有什麼真正的主義或者是政治原則,完全都是為了執政者個人的經濟利益,他們所有的手段都是為了鎮壓人民,維護自己的利益特權。現在不僅僅是太子黨魚肉百姓,孫子黨都已經出來了,而那些人的曾孫子都已經在國外讀貴族學校,用的都是搜刮中國人民的血汗錢。

希瑞現在也在做保姆,她談到這些保姆中也有文化水平高的,有的在國內是副教授或者是在醫院做主任,都是在國內迫於生計才出國的。她說那些被謊言欺騙的人很可憐,這些人在國內深受其害,反而到國外來為中共喊「萬歲」。希瑞說她早就退黨了,她恨不得退上十次八次!

她說希望能夠對莉莉的惡行報警,因為保姆們自己不敢,她們大多都是沒有身份的人。

法拉盛居民希瑞(化名)揭露,莉莉介紹所不僅騙保姆的錢,還偷稅漏稅。莉莉每週二、三、四會去介紹所一次,每週六、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期間都會在介紹所。她每次收10%的介紹費,大約是240元至160元期間。她的所有收據和保姆、僱主的信息都在左手的抽屜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