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呼籲歐衛勿幫中共封殺信息

6月16日日由歐衛衛星傳送的新唐人在大陸的播出信號中斷,歐衛以“電源供電出現異常”為由至今未恢復播出信號。究竟是技術原因還是蓄意停止?為此我臺記者採訪了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

伍凡先生認為中共在奧運之前要封殺所有的自由資訊,新唐人每天突破封鎖向大陸發送真實消息。恰恰此時新唐人的信號中斷了,讓人覺得事出蹊蹺。

伍先生認為讓中國百姓瞭解真實的信息很重要。“但是歐衛在這中間起了非常壞的作用,這不是第一次了。05年他們借用一個簽訂合同的原因,幾乎終止新唐人的聲音。後來經過美國政府、美國國防部出面才簽定了四年的合同。現在又發生這種事情。”

伍先生說過渡政府專門致信歐衛 “我們信里特別提到新唐人電視臺是全世界華人唯一辦的一個獨立媒體,是為了讓老百姓知道真實信息,我們一定要堅決支持她。歐衛為了他們的經濟利益也好,為了他們的私下交易也好,這是非常不光彩的事情,我們對他感到非常遺憾。”

伍先生表示歐衛的行為受到了正義人士的譴責,現在歐盟的議員也在批評歐衛。他本人在此想警告歐衛“你現在為了你的利益把中國老百姓的知情權剝奪了,一旦中共垮臺後,你歐衛怎麼面對中國老百姓?怎麼面對中國未來的民主政府,你還想不想和中國繼續做生意。”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李威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