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指中共幕後策劃法拉盛事件

中共幫兇在紐約法拉盛街頭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持續一個多月了,越來越多的社區民眾指證,是中共在幕後策劃製造了這一系列暴力事件,並且利用中共扶植的媒體煽動一些不明真相者產生仇恨情緒。請看詳細報導。

在5月18日中共幫兇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之前,中國民主運動團體也在同一地點舉辦抗議中共、迎接楊建利公民行的活動。

現場喊口號﹕“誰在害民﹖共產黨﹗誰在腐敗﹖共產黨﹗誰在賣國﹖共產黨﹗誰在專制﹖共產黨﹗”

社區居民、中國社會民主黨成員曾大軍參加了這個活動,他回憶說,剛開始圍過來的人誤以為他是法輪功學員﹕

“開始他們就吵啊,就鬧啊,後來就有人就罵法輪功。後來我才明白,我說我們不是法輪功。他說『啊,你們不是法輪功』,就走了。到後來我們會議開始了,很多人圍著,圍著也沒有甚麼動作,因為我們的標語已經很清楚了,我們不是法輪功。但是我們前腳走,後來聽說後腳法輪功一來就開始(圍攻),那很明顯就是一個有組織的圍攻。這個一對比就對比出來了嗎﹗”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