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吃熱狗比賽 美熱狗再奪冠

7月4日,在紐約康尼島的國際吃熱狗比賽中,美國的喬伊‧切斯納打敗了來自日本的小林尊,蟬聯冠軍。兩人共吃下了64根熱狗。下面請隨著我們的鏡頭來看一看現場。

7月4日,24歲的喬伊‧切斯納在康尼島國際吃熱狗比賽中再度打敗日本挑戰者小林尊,再次為美國拿下冠軍杯。

兩人在前10分鐘的比賽中都吃下了59根熱狗,比賽不分勝負。在之後的5分鐘延長賽中,比賽誰能最先吃下5根熱狗,結果切斯納以極小的差距獲勝。

比賽現場吸引了數千民眾。

亞軍30歲的小林尊,曾連續六年拿下國際吃熱狗比賽冠軍,而去年卻以三根熱狗之差,敗給了切斯納,今年他誓言雪恥,可最後還是敗下陣來。小林尊吃熱狗的特點是先吃熱狗,再吃麵包,吃麵包時如果稍微停頓,就會輸掉比賽。

Nathan’s 熱狗自1916年開始,每年的國慶日都舉辦吃熱狗比賽。

小林尊表示,他明年還會再度參加這項比賽。這之前,他和切斯納還會在9月28日世界吃漢堡大賽中再次對陣。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