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錦標賽第二輪奧文頓與佩尼斯並列領先

星期五(7月4日)在美國馬里蘭州波多馬克的國會鄉村俱樂部(Congressional Country Club at Potomac, Maryland)舉行PGA巡迴賽AT&T全國錦標賽(PGA Tour AT&T National)的第二輪賽事,小湯姆、佩尼司(Tom Pernice Jr.)擊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3桿佳績,使他和奧文頓(Jeff Overton)並列領先的地位。

全長7255碼,標準桿為70桿的波多馬克國會鄉村俱樂部將主辦2011年的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2011 U.S. Open)。

佩尼司今天抓到了8只小鳥,只吃了一個博忌,第二輪以63桿的佳績作收。這是他在第16洞的第3桿,並在第4桿推桿抓到小鳥。

第一輪擊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奧文頓今天沒有吃到任何博忌,以低於標準桿5桿作收,兩天下來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131桿和佩尼司共居領先的地位,野心勃勃的想要奪下他高爾夫生涯的第一個獎盃。這是奧文頓在第17洞的第二桿,並在第3桿推桿進洞抓到一只小鳥。

這是老將梅格在第17洞上果嶺的第二桿。

今天打的最漂亮的一桿是由美國的老將佩文在長度218碼,3桿洞的第10洞擊出的一桿進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