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音樂泰斗 讚華人聲樂大賽

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前院長張清郎,已即將邁入耳順之年,仍活躍於聲樂舞臺上,在臺灣樂壇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以多年的專業涵養,張前院長對於本臺主辦的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表示非常的感動和欽佩。

張清郎以純樸的發聲,自然流暢的唱法,唱出富有鄉土韻味動人的旋律。

臺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前院長-張清郎:我們唱一首歌曲,你要有這個把握,我從自然中到超然,從俗境中到化境,最後,從登堂到入室,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

張清郎花了半世紀的時間,研究古代詩、詞、歌賦和民歌,並將音領域中的各種傳統唱法加以融合。

對於新唐人電視臺所舉辦的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張清郎除了表示高度讚賞外,也推薦了他的得意門生參賽。

臺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前院長-張清郎:希望他們能夠去參加,也希望他能夠得到1萬塊的美金….我看到,新唐人計劃以後,而且看到他們所做出來的這些內容,心裏的一個很大的感觸,那麼也有很多地方我想做,但必竟我個人勢單力薄,..假如能夠像新唐人這樣子,..擴大的..,非凡的這樣的繼續的表現下去,這個我是舉四腳贊成。

第二屆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亞洲初賽,明天七月五日(週末)將在嘉義大學隆重登場,喜愛歌唱及藝術的朋友們別錯過了這難得一次的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茅志剛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