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610綁架 四歲幼童無依靠

法輪功學員牛進平、張連英夫婦自今年4月被北京當局非法綁架勞教後,他們四歲的女兒清清目前和80歲的奶奶一起生活,但老人沒有經濟來源,兩個月來,當地“610”機構和政府相關部門都拒絕為孩子解決生活問題。

記者:“你想媽媽麼?”
清清:“嗯,我想媽媽,我想媽媽。”

這段採訪錄音是清清的媽媽張連英於2005年被非法勞教之後,清清的一段心裏話。張連英在北京勞教所裡遭受了50多種酷刑折磨,甚至曾被暴力毆打至生命垂危。張連英於去年12月13號被放回家時,女兒已經三歲了。

牛進平在妻子被非法關押期間,通過前來調查的歐洲議會副主席斯考特先生,將張連英的遭遇在國際社會曝光之後,中共對這個家庭就再也沒停止過騷擾和恐嚇。

4月20號,牛進平夫婦被北京市東城區國保綁架,警察當著孩子的面,將牛進平背銬雙手扔在沙發上,並對夫婦二人拳打腳踢、大打出手,四歲的清清當場被嚇的大哭。

目前牛進平被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三大隊,張連英被關押在北京市女子勞教所調遣處。

孩子失去了雙親的照顧,不得不跟著80歲的奶奶生活,老人沒有經濟來源,難以照顧孩子的飲食起居,親屬要求610辦公室和政府相關部門解決小清清的撫養問題時,遭到了拒絕。

國保警察還威脅牛進平的親屬,聲稱張連英夫婦被勞教是北京市公安局的命令。

新唐人記者劉翔 邵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