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自由衛星平台”計劃

【新唐人07月04日訊】新唐人推出全球“自由衛星平台”計劃

中共對自由媒體的封殺由來已久且不遺餘力.而許多西方公司在其巨大經濟利益的誘惑下,不但不幫助中國人民獲得自由獨立的信息,反而與其共舞。

新唐人自2004年起開始租用歐州衛星公司(Eutelsat)的W5衛星向大陸播出。作爲目前唯一一個向大陸播放不受中共新聞審查控制的中文頻道,新唐人一直是中共-這個世界上言論自由的最大掠奪者-的封殺對象和某些為經濟利益而討好中共的西方公司的誘餌。“歐衛事件”既是明證。2005年,歐衛為獲取中共的巨大商業合同,決定單方中斷與新唐人的合約,后在國際強大壓力下,被迫與新唐人續約。而近日,其總裁Giuliano Berretta重蹈覆轍,在奧運前夕,與6月16日以“技術故障” 爲由擅自中斷了新唐人在大陸的播出。信號至今仍未恢復。(詳見記者無疆界組織的調查報告: http://www.rsf.org/print.php3?id_article=27818 )

新唐人在衛星問題上遭遇的困難,是每一個希望在中國上空打開一扇“自由之窗”的媒體必經的磨難。新唐人停播后,一位大陸觀衆寫道:“自由信息是中國人的命。”讓所有自由獨立的聲音在中國上空發出,不受中共和為利益而出賣原則的商業巨孽的干擾,唯一的辦法就是擁有一塊完整的,獨立的衛星平台。秉承獨立媒體的責任,新唐人願意在此推出全球“自由衛星平台”計划。通過購買/租用一塊完整的,獨立的衛星平台,真正實踐不歧視,機會平等和尊重媒體多元化的原則,讓所有愛好自由民主的人士在這個平臺上發出他們的聲音。

自由媒體與中共的較量貫穿其整個統治,其間也檢驗者每個人在利益和良知之間的選擇。我們呼籲全球所有善良的,珍視自由民主理念的人士加入“自由衛星平台”計劃,一起打造一塊真正屬於中國人自己的自由平臺!詳細信息請聯系800-558-9045 或 [email protected].

捐款支持

大陸民衆希望“新唐人”儘快複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