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房產稅今年均漲171元

【新唐人綜合報導】雖然在09年紐約市財政預算案中,將繼續削減7%的房產稅,但依照州府規定根據房屋的市值計算稅款的話,紐約市今年徵收的房產稅為歷年來最高,其中曼哈頓的升幅較大,合作公寓也將增加,部份房主將收到第二張稅單。另外,愛迪生公司也暫時避免了罷工。

紐約市房產稅今年均漲171元

市議會財務部的數據顯示,紐約市的房產稅今年平均增加171元,其中曼哈頓的增幅較大,布朗士的增幅較小。

市內的一家庭、兩家庭和三家庭房屋,房產稅平均由2944元上升至3115元。合作公寓將提高167元。只有史坦頓島的屋主可省下166元的稅款。

估定的稅款包含在每月的房貸還款額中,而直接繳房產稅者,將在10月或12月收到第二張房產稅單。

愛迪生和工會達成臨時協議

紐約的電力供應商愛迪生公司已同工會達成臨時協議,整個服務設施得以繼續運作。由於雙方原來的合約在7月2日期滿,雙方正在談判簽署一份為期4年的新合同。代表9,000工人的水電工會表示,目前的議題是工資和退休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