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不滿中共媒體掩蓋甕安事件真相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大陸媒體持續播出中國貴州甕安群眾抗暴事件的不實報導,引起大陸民眾不滿,民眾表示電視上的報導,漏洞百出,把群眾說成是暴徒,一看就知道是造假新聞,山東維權人士孔強也表示大家很容易在互聯網上看到真相,當局若一味的打壓,還會有更大的群眾事件發生。

記者:「大陸民眾葉先生表示,大陸媒體報導,引起甕安群眾抗暴事件的死者李樹芬是跳水死亡,不提死者被毆打致死的叔叔和被打傷的家屬情況,還把群眾說成是暴徒,把公安形容為多麼容忍,一看就知道是造假新聞。」

葉先生:「這就是他們已經安排好的,然後在電視上訪問的,這完全是在顛倒黑白嘛,編造謊言嘛,奧運期間一天天逼近,中共對民主人士、維權人士以及社會上的群體事件、加大了打擊力度。」

山東維權人士孔強表示大陸媒體的報導,漏洞百出,大家很容易在互聯網上看到真相,當局若一味的打壓群眾,不整治包庇兇手的官員,還會有更大的群眾事件發生。

孔強:「公安武警都已經進入甕安縣好幾天了,對所有知情人都進行了打擊報復,我們人民的眼睛是亮的,現在互聯網那麼發達,說句實在話,民不懼死奈何以死懼之,官逼民反嘛,老百姓也不怕死了。」

28號當天在現場目擊的甕安縣民眾王先生告訴記者,事情的經過是學生請願,公安和政府官員沒有人出來疏導,反而打學生,引起群眾憤怒,雙方纔發生激烈衝突。

王先生:「這個兇手跟當地的縣長副縣長是親戚關係關,幾個小時就把他放了,老百姓很憤怒,死者的叔叔去公安局討說法,被公安局打致死,據我瞭解,還有學生被打死,你看見我們官方的報導,跟事實的真相完全是兩回事。」

據瞭解,甕安縣三中學生李樹芬遭姦殺,死者的家屬不服,多名家屬前往公安局都挨打,死者的叔叔是當地中學教師,28號重傷不治死亡,學生請願引發大規模警民衝突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