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審判共黨 7.1全球退出共產黨

波蘭上訴法院6月30號宣佈,將起訴波蘭最後一位共產黨領導人伊切赫‧雅魯澤爾斯基(Gen. Wojciech Jaruzelski)。而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的建黨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新聞集團」日前聯合公告,訂定7月1日中共建黨日為「全球退黨日」,下面請看記者的深入報導。

在北歐波蘭這個國家,有一個稱為「波蘭國家回憶研究所」的組織(Institute of National Remembrance),他是一個專門調查歷史上納粹與共產黨時代犯罪問題的機構。它指控雅魯澤爾斯基這名波蘭的共產黨領導人和其他波共官員在2006年3月違反憲法,「以軍事的形式有組織地犯罪」和「以剝奪自由的方式實行犯罪」。

84歲的雅魯澤爾斯基和其他8名前共產黨官員,他們在1981年實行軍事管制期間,曾下令出動坦克在街上巡邏,有上千名團結工會成員被關進拘禁營中。大約有100名波蘭人在這期間死亡。

歷史的殷鑑不遠,時空轉到南半球的澳洲,「悉尼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盧振雷博士倡議中國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因為在歷史重大關頭的今天,更需要廣大民眾認清歷史大勢,分明善惡正邪。

盧振雷博士:「80多年來,中國共產黨強姦民意、愚弄百姓、不敬神佛,令中國的山河衰!生靈慟!八千多萬屈死的冤魂至今還在中國的大地上空飄散不去。今年以來的雪災、震災、水災,幾百萬家庭失去了親人、孩子和家園,但是中共卻將百姓的鮮血塗成了自己臉上的胭脂。中共從來不代表中國,中共從來都只是一切災難的源泉、根源。為了中國社會真正發展,為了子孫後代不再面對人禍,我們鄭重的向海內外中華同胞呼籲,現在是我們退出中共、拋棄中共的時候。」

中共6月13日在北京秘密召開中央高規格會議。列席會議的還有國務院抗震救災總指揮部、北京奧組委等。中共全部的黨政軍系統現職負責人,以及軍隊各大單位和武警部隊主要負責人也都出席了會議。外界認為這個「非常規」的「大動作」可能代表中共意識到面臨解體的關鍵時刻,在緊急情況下可能隨時軍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