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羽夫︰中共黔驢技窮矣

最近,中共駐紐約領館幕後策劃、主使當地爪牙、幫兇,以下三流的謾罵、暴力圍攻法輪功退黨中心。雖貌似來勢洶洶,然如此赤裸裸下作的手段,街頭鬧劇式的把戲,正說明中共在法輪功面前,宛如被點了死穴般,卻又黔驢技窮,醜態百出,貽笑國際友人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九年了,可謂機關算盡,手段用絕;然而天不作美,地亦不相助,更不得人心。法輪功反而在中共的打壓下,一時間名聞天下,舉世矚目;世人日漸明白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越來越認同與支持秉承真、善、忍精神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此次的流氓行徑,連彫蟲小技都不如,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嘴瞼,正如大陸流行的說法:「我是流氓我怕誰?」然而,美國等西方社會是民主法制的國家,又豈是中共撒野耍流氓的地方。近日紐約上至議員動議要調查、罪控法拉盛事件的幕後主使,下至當地華人紛紛舉報揭發中共花錢買人當幫兇、罵手;西方媒體也關注報導。中共幫兇或被立照示丑,或被警方抓捕,或被起訴上法院,始作蛹者此時卻做起縮頭烏龜,噤若寒蟬,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底氣早就煙消雲散了。

縱觀中共歷史,從來都是善於煽動民眾以達到其不可告人之目的,然後再將那些被利用的民眾害得慘兮兮的。為中共打天下立下汗馬功勞的農民如此,為響應「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口號,向黨提意見的知識份子如此;在文革中打、砸、搶的紅衛兵如此、響應黨的號召上山下鄉的知青如此,聽信當今中國官方媒體聲稱中國股市沒有泡沫的股民如此;聽信中共闢除所謂地震謠傳的汶川災民如此,當初印尼等邊國華人接受中共影響,掀起親中共的極左運動,最終引致各邊國政府紛紛發動排華風潮的華人如此;到現今,在紐約等地為中共為虐的幫兇又何償不是如此。

更應讓海外華人引以為戒的是,最近中共利用各地海外華人的中華情、愛國心,進行一系列煽情的親共舉動,己引起西方主流社會的關注。新移民們自發地熱愛自己的母國,這尚無可厚非,但如若家澳洲堪培拉迎奧運火炬紅潮般,有別國的領使館參與組織、策劃的,那則難怪西方主流社會要為之側目了,也必然會引起西方社會對海外華人產生負面的看法。

至於中共策劃法拉盛暴力圍攻法輪功事件,無異於在海外策動華人族群相鬥,中共漁翁得利。此等下之下策,連華人都不齒,更會讓西方社會鄙視。反觀法輪功不僅毫髮無損,退黨中心與「三退」人數卻日見增多,法輪功也越來越獲得華人與國際社會的聲援與支持。看來中共這次又要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了。

縱觀中共迫害法輪功九年,中共已是招術用盡,似乎已再無計可施了,只是撼山易,撼法輪功難;再次成事不足,又要嗚呼哀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