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山車猛力撞擊 美17歲少年當場身首異處死亡

【新唐人06月30日訊】美國喬治亞州「六旗」主題樂園(Six Flags Over Georgia)當地時間6月28日發生過山車死亡意外,一名17歲少年擅自爬過圍欄闖入禁區,結果遭到全速行駛的「蝙蝠俠」(Batman)過山車撞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正調查事件詳細情況。

據美國媒體報導,一名來自南卡羅來納州的17歲男孩無視警告標語,擅自爬過2道2米高圍欄,闖入遊樂場禁區,結果遭一列名為正全速行駛的「蝙蝠俠」過山車撞斷了頭部,當場死亡。據其網站指,「蝙蝠俠」過山車最高時速為80公里。

意外事件的發生,讓許多目擊遊客震驚不已,警方同一時間接到多個電話報警。園方發言人謝特(Hela Sheth)表示,圍欄四周貼有「危險地區」、「嚴禁進入」、「只准許可人士入內」等警告牌子,「我們不知道死者為何要闖入禁區」。

謝特表示,有目擊者指該少年意圖拾東西,有人說男孩想檢回他坐過山車時掉落的帽子,也有人說他是貪玩,試圖想觸摸過山車,真正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園方透露,少男不是獨自一人,他當時跟父母跟隨一教會團體到遊樂場遊玩,他闖入禁區時有另一少年陪同,意外中,同行少年沒有受傷,過山車上乘客無人受傷,不過園方仍決定暫停該過山車的運轉。

該蝙蝠俠過山車1997年啟用,過山車以時速80公里上攀再急促滑落,高度相等於11層樓,繞過兩個迴環及兩個螺旋,全程約兩分鐘。

28日發生的意外是該過山車6年內發生的第2起死亡事故。2002年5月,遊樂場一名58歲工人在過山車月台禁區內被一名乘客從車上垂下的腳踢中頭部死亡。當局事後檢查,確定過山車安全。

http://www.youtaker.com/
最高時速為80公里的「蝙蝠俠」過山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