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关怀震灾儿童 代言募款送爱心

四川大地震发生至今届满一个月。硬体的重建、灾民的安置、心灵的关怀可说是非常需要各界的协助。台湾世界展望会也展开了一系列协助灾区重建的工作,并邀请歌手蔡依林担任代言人,发起捐款送玩偶“勇气熊”到四川,陪伴灾区儿童度过难关

四川大地震造成严重的伤害,也使许多儿童失去了亲人,心灵严重受创。台湾世界展望会为了替灾后重建募款,也希望能协助灾区儿童心灵复健,邀请歌手蔡依林担任代言人,号召各界捐款送勇气熊到四川。蔡依林:“这次就是一个还蛮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可以义卖购买这个勇气熊,在台湾的人可以得到这一只(小熊),表示自己有尽到一份心意,然后大的熊是要给灾区的小朋友,陪伴他们度过不安的夜晚,还有空虚的心灵。”

专家也表示,透过玩偶能带给儿童安全感,面对恐惧。社工人员也能用玩偶作媒介,促进儿童心灵关怀
蔡依林:“我希望这个勇气熊到他们手上,都可以发挥到我们期望的功用,希望可以让他们很开心,稳定他们的情绪,能够有勇气一直安全的成长。”蔡依林也表示,将于七月份带着勇气熊前往四川,探视灾区儿童。蔡依林:“四川的小朋友有些失去了家人,只剩下他一个人,所以我们也要从今天,或是看到他们以后,开始都要非常珍惜自己身边所有的亲人,所以这个活动也是觉得蛮有意义的。”

本文摘自target="_blank">(娱乐新干线第190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