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獅管弦樂團年度音樂會在林肯中心舉行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2008年度音樂會6月29日下午3時在林肯中心艾弗裡費雪廳舉行。來自大紐約地區的1000多名音樂愛好者聆聽了音樂盛會。

“望春風”、“河邊春夢”、“高山青”一首首熟悉的臺灣民歌在林肯中心艾弗裡費雪大廳迴盪。這是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和臺灣會館合唱團、新州天納福來合唱團 共同主辦的2008年度音樂會

今年演出的曲目多元化,由祖、父、孫三代人共同演義出一場包括世界古典、電影經典、百老匯歌舞劇及臺灣民謠的音樂會帶給觀眾一種嶄新的享受。

其中,臺灣會館合唱團成立於2004年10月。短短三年來,他們的足跡已遍佈紐約市政廳、亞美文化聯盟會及法拉盛社區參加演出,廣受好評。

天納福來合唱團 是由北澤西的一群熱愛音樂的華人所組成,於2007年成立,旨在於提倡正當娛樂,用音樂美化人生,以演唱做文化交流。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