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決賽 球迷熱情滿滿

現在2008年足球歐洲盃的冠軍站正在進行之中,西班牙的球迷們熱切的期盼著能結束44年來在歐洲盃沒有奪冠的歷史,德國人則非常自信,也許這次也會很幸運,能第四次捧回歐洲盃。

他們都是從很遠的地方趕來維也納,看西班牙決戰德國隊的。當然也得搶時間看看維也納美麗的風光。

這些西班牙球迷們希望,時隔44年後的今天,西班牙能再次奪得歐洲盃冠軍。

這不,他們已經在預測西班牙將大獲全勝了。

西班牙球迷莫萊斯“託利斯會進兩個球,沙比.阿隆索踢進一個,守門員萊曼也會表現出色。”

雖然連續開了1000公里的車,這些德國球迷依然嗓音嘹亮,他們說,之所以大老遠跑到維也納來看比賽,因為德國隊會第四次奪冠。

德國球迷.克馬萊格“施魏因斯泰格狀態不錯,他會進一個球,波多爾斯基也會踢進一個球。”

雖然德國一向在大型比賽上表現出色,但這次比賽,西班牙的不俗實力也讓世界球迷們刮目相看。

維也納的氣溫毫無疑問是在升高,球迷們的熱情和興奮也洋溢在空氣中,不管比賽結果如何,球迷們至少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這可是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