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肖素敏被平度公安迫害致死

年僅46歲的山東法輪功學員肖素敏,於6月20號被平度市「610」和公安警察迫害致死,遺體被強行火化。請看本臺記者報導。

明慧網25號消息證實,山東省平度市法輪功學員肖素敏於6月20號在青島市海慈醫院去世,年僅46歲。記者看到報導,當天電話詢問院方證實了這一消息。

記者:“她現在病情怎麼樣?”

院方﹔“她已經去世了。”

肖素敏5月30號被綁架後,僅在21天的時間即被迫害致死,迫害至十多天被送到醫院搶救時,醫院即表示已生命垂危。肖素敏去世後,她的遺體被青島市"610″強行火化。

因為修煉法輪功,從1999年至今,平度市「610」和當地公安多次綁架肖素敏,對她進行毒打和強行灌食等酷刑折磨。「610」和公安不但對肖素敏的家人敲詐勒索,還將家中的摩託車、手機和現金等私人物品也一起搶走。目前肖素敏還有一個未成年的女兒日夜盼望早日看到媽媽回家。

新唐人記者劉翔 王布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