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友人呼籲營救因信仰獲罪的許那

【新唐人06月29日訊】比利時一位叫瑪麗安娜•拉菲芙 (Marianne Lefebvre)的女士,自今年三月份得知在北京的好友於宙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致死後,向各界呼籲營救仍然被非法關押的於宙妻子許那。 她發起的請願已經收到九百多人的簽名支持,比利時綠黨議員也致信比利時外交部長尋求幫助。

為了營救許那,瑪麗安娜約見了比利時的人權大使、歐洲議會議員、比利時國會議員、以及自己所居住省份的官員等。三個月前,她發起了營救許那的請願活動。

“我還想儘量多的約見比利時政府的政要,當他們去中國的時候,讓他們隨身帶上有關許娜的材料,還有像國際組織比如大赦國際和國際人權聯盟這樣的組織,希望他們能替許娜辯護。”

一九九零年瑪麗安娜在北京工作期間認識了北大畢業的許那和能講一口流利法語的於宙

“我的孩子非常想念於宙和許那,當我得知於宙的不幸消息,我們全家都哭了,我們都非常想念於宙。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她能儘快獲得自由。”

許那於2008年1月26日晚與丈夫一同被抓,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崇文區看守所。

“(徐娜)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所以我一點都不驚訝別人告訴我的她在監獄中的表現,因為她是一個一不做二不休的人,她會堅持她的信仰。”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蕭然、李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