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縣議員及市民迎接人權聖火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報導】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全球人權聖火接力活動於6月28日到達廣島,廣島縣議員、市議員、西藏人權支持者以及其他關注中國人權的人士100餘人參加了人權聖火接力活動。

全球人權聖火接力活動於6月28日中午12點開始,在廣島市和平公園舉行。有二名縣議員和四名市議員以及西藏人權活動家等在人權聖火接力儀式上做了發言。

廣島縣議員石橋良三在發言中強調:“我們在廣島和平紀念公園舉行人權聖火接力活動意義重大。納粹搞奧運之後10年垮臺,北京奧運,對於中共,應該是最後一次奧運,也就是說,中共正在走向崩潰。

廣島縣吳市議員岡崎源太朗認為:“北京奧運說是聖火接力,實際是滅火接力。為甚麼會遇到這麼大的阻力呢,是因為中國的人權方面出了問題。比如西藏問題,死刑問題,還有法輪功學員被活摘臟器的問題。怎麼能允許清白的法輪功學員被任意活摘臟器呢?”

東廣島市議員新開邦彥強調,正因為兩國人民要友好,才必須制止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虐待。

此外,廣島縣議員砂原克規、大竹市議員細竹雅子和東廣島市議員杉原邦男等也到場聲援,要求調查迫害真相,制止對法輪功等的人權迫害。

石橋議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迫害人權是事實,人權迫害在中國已經是事實,包括對法輪功,還有蘇丹的問題,各種各樣的人權迫害,全世界都必須應該站出來。”

火炬點火之後,石橋議員等手持火炬與100多名關心中國人權的人士進行了4公里的火炬接力遊行。

東廣島市議員新開邦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正因為是必須友好相處的國家,對於不允許做的事情,才必須大聲呼籲。”

6月29日將在福岡市舉行日本的最後一站人權聖火接力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