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德國決賽西班牙 面對巨大挑戰

【新唐人06月28日訊】 日前,西班牙和德國隊各自戰勝對手,闖入2008歐洲足球盃決賽。週五,德國隊經理比爾霍夫(Oliver Bierhoff)表示,德國想要在星期天的比賽中獲勝,必須阻止西班牙不可預料的中場攻勢,否則將功虧一簣。

比爾霍夫表示,估計西班牙中場球員法佈雷加斯(Cesc Fabregas)、哈維( Xavi Hernandez)以及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的精湛控球技術與傳球能力將如過去幾場比賽一樣,為西班牙中場帶來優勢。

對此,德國主教練洛依(Joachim Loew)也表示,西班牙球員的控制球能力非比尋常,因此,正在考慮使用反攻策略。他表示,西班牙隊比德國隊在此之前面對的球隊要強得多,包括葡萄牙隊在內。

或者德國已可以依靠隊長巴拉克(Michael Ballack)顯靈。可是,雖然巴拉克在8強賽中對陣葡萄牙隊的表現出色,卻在半決賽中失去了球感。

比爾霍夫表示:“無論如何,最重要的是每一個球員要鼓足勇氣,奉獻一切,其它的就看運氣了。”

西班牙與德國隊的決賽將於星期天美東時間下午2點45分展開。至今,西班牙在過去的21場比賽中還未曾輸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