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傳統風格的茶屋

【新唐人2008年6月26日訊】【你好韓國】(37)傳統風格的茶屋:有置身世外的感覺,國內外賓客休閒的好去處。

江原道:江原道有山有海,風景如畫,還有深受亞洲人喜愛的數之不盡的電影和電視劇的外景拍攝地。江原道的一切都像電影中的畫面,美不勝收。除此之外這裏還有不少特色小吃呢您知道嗎?今天我們主要為您介紹兩種一種是高粱煎餅,另一種是土豆糕。讓我們一起開始江原道之旅吧。

傳統風格的茶屋:如果您對韓國的古代房屋有興趣,今天我們就帶您到傳統韓屋去美餐一頓,然後一起去集茶軒為一體的耕仁美術館,這裏不僅是各種繪畫的展示空間也是品嘗韓國傳統茶的茶園。屋簷下隱隱傳來風鳴的聲音,韓屋久遠的美韻讓人有置身世外的感覺。一邊欣賞著庭院中的雕塑和觀賞作品,一邊品茶,這裏真不愧是國內外賓客休閒的好去處。

韓國的4、5月最是花香漫溢之時,春風拂過,花雨飄落,美景使人癡迷。曾有人說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祝天下的父母快樂每一天。觀眾朋友們,節目的最後我們用一首歡快的歌曲來結束今天的節目。下期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