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相信彭克玉是法拉盛事件背後操手

日前,在《追查國際》的電話調查中,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承認策動在法拉盛文革式的暴力襲擊事件。一個國家的總領事會不會做這類事情呢﹖國加州的一位縣議會議長根據自己的經歷,表示他相信彭克玉與法拉盛事件有關聯。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議會議長皮特‧馬休透露,四年前,彭克玉剛任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時,他們有一個會面﹕“我很清楚地記得他。頭二十分鐘的會面還愉快。然後他說,我知道你要去臺灣。我說是的。他說,我認為你不應該去。”

彭克玉於2004年任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2007年底調任駐紐約總領事。

馬休說,當時是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邀請他去觀摩200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我告訴他很抱歉,但我還是要去。”

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馬休說,他不奇怪彭克玉是法拉盛暴力襲擊事件的背後操手﹕“我相信他會跟那種活動有聯繫,是的。”

馬休希望,國的司法制度將法拉盛的中共特務和幫兇繩之以法﹕“這事件會解決,那些犯罪者被懲罰,不管他是在這裡(美國)居住的,還是外國的居民。”

皮特‧馬休是聖塔克拉拉縣議會議長,也是第三次連任該縣第三選區的縣議員。三十年前他從電腦公司退休後,就競選成為地方民選官員至今。

新唐人記者張芬、袁科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