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宣佈歐洲盃決賽主裁判

歐洲盃只剩下最後的三場比賽了,歐足聯星期一(6月23日)宣佈了兩場半決賽和星期天決賽的主裁判名單。

瑞士人馬西莫-布薩卡(MASSIMO BUSACCA)將執法25日德國與土耳其的比賽,比利時人德-佈雷克里(FRANK DE BLEECKERE)將執法26日西班牙對俄羅斯的比賽。而擔任星期天(29日)冠軍爭奪戰主裁判的是意大利人羅塞蒂(ROBERTO ROSETTI),湊巧的是,羅塞蒂也是本屆歐洲盃揭幕戰的主裁判。

負責第一場半決賽(德國對土耳其)的主裁判馬西莫-布薩卡(MASSIMO BUSACCA) 對記者說,“我是在一個小時前才接到通知的。今天晚上我會看一下這兩個隊的比賽錄像,到時候肯定會為這場精彩的比賽作好準備。”

負責第二場半決賽(西班牙對俄羅斯)的主裁判德-佈雷克里(FRANK DE BLEECKERE) 說,“我非常高興能接到這一任命。我對這兩只球隊都有過接觸,這對我來說將會很有幫助。”

負責決賽的主裁判是意大利的羅塞蒂,41歲,身高1米90,執法過06年世界盃,歐洲盃預選賽,歐洲冠軍杯等多項重要比賽。

羅塞蒂(ROBERTO ROSETTI)說,“我要在體力上和精神上都為此作好準備。我會到球場認真觀察那兩場半決賽,我認為這對我(執法決賽)是非常重要的,在現場觀看比賽和在電視上看也是非常不同的。”

羅塞蒂也是本屆歐洲盃揭幕戰的主裁判,如今又要執法最後一場的決賽,可以說是善始善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