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大量收集法拉盛事件證據

自從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成立以來,多名行兇肇事者被紐約警方逮捕,中共特務挑起事端的手法也遭到法拉盛居民的曝光。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目前,追查國際正配合美國警方,大量的收集法拉盛事件的證據。汪志遠說,越來越多的民眾站出來揭發暴行,將會形成全社會反迫害大潮。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追查國際所取證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承認操控法拉盛事件的錄音曝光後,中共方面沒有做出任何否認。汪志遠:「無論是中領館,還是中共的外交部,無論是他們的官方還是他們的媒體,都沒有對這件事情進行否決。有的倒是,所有親共的,或者中共控制的這些網站,在迅速的,把以往在網站上公佈的,彭克玉的錄像啊,音像這些,都刪掉了。這從另外一個角度,也是證明了這件事情,他們已經認可了。當然我們還在進行著語音鑑定,這個很快就會出報告的。」

汪志遠說,追查國際目前正在大量收集法拉盛事件的證據,肇事者將不可避免的受到司法追究。汪志遠:「追查國際在這些具體事件中,我們就是配合美國當地的司法機構取證,進行司法追究。而且我看,現在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起來了,整個全社會開始關注紐約法拉盛的事件。將會有一個全社會的反迫害的大潮掀起。最近呢也有大量的舉報,我們也得到了相當多的證據,這些都在進行中。我想隨之而來的司法的追究,當然是不可避免的。」

新唐人記者林沖 尚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