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杜考夫尼售屋情節出人意料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二十二日專電)好萊塢銀色夫妻大衛.杜考夫尼與蒂亞.雷昂尼計劃離開洛杉磯搬回紐約居住的願望在演藝界早己不是一樁秘密,不過他倆數天前取消出售馬利布豪華莊園的舉動,現在卻意外發展為令影劇圈頗費猜疑的新話題。

這個月一日,他倆將計劃化為行動,把座落於馬利布海灘邊可以眺望太平洋美景的莊園委託房地產經紀掛牌出售

可是,就在兩、三天前,他倆又從房地產公司撤回了委託出售的合約。

根據了解,倆人的本意是利用暑期結束前把房子賣掉,以便讓孩子們能趕在秋季開學前,順利的轉學到紐約那裡的學校。

可是一些令人費神猜測的因素現在顯然改變了倆人的初衷。究竟是什麼原因,房地產經紀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至於倆人在演藝圈的朋友更是眾說紛紜,只能歸因為另一樁「 X檔案」的情節,意思是指杜考夫尼的行事做風一如他賴以成名的電視影集「X檔案」的劇情。

房地產經紀認為自己所知有限,只知道造成倆人最初決定搬往紐約的動機是去年十月下旬馬利布發生山林大火時,倆人的莊園也被當地消防單位列入強制疏散的地區。

這位經紀人相信,當時熊熊大火雖然倖免波及莊園,但是烈焰蔽天的恐怖情景確實令倆人心有餘悸,只是事情現在又出現了令人猜不透的變化。

地政事務所的資料顯示,這座莊園佔地五英畝半,室內面積高達六千五百七十八平方英尺,擁有五間臥室、兩間客房、一個健身房、兩個游泳池等,總價一千兩百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