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云角逐洛杉磯地區美國亞裔小姐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十九日專電)洛杉磯地區「第二十屆美國亞裔小姐選拔賽」,即將於二十一日晚間舉行,父母來自台灣、榮膺今年南加州喜瑞都市妙齡小姐的陳冠云獲主辦單位邀請,將與來自社區三十一位亞裔佳麗角逐二零零八年美國亞裔小姐頭銜。

一九九一年出生於加州、目前就讀於洛杉磯近郊惠特尼高中的陳冠云,今天由父母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人員陪同召開記者會,說明角逐后冠的決心。

陳冠云的父母均來自台灣,她們形容女兒自幼活潑開朗,喜歡參加學校的啦啦隊和課外活動,並且以品學兼優而榮獲今年喜瑞都市妙齡小姐。

目前為高三學生的陳冠云透露自己未來將攻讀大眾傳播,希望能成為一名媒體工作者,如果這次當選美國亞裔小姐,計劃明年暑期返台投入兒童英語教學。

由美國亞裔小姐選美會主辦的這一選美活動,已經持續二十年,這個星期六晚間將從來自洛杉磯附近的華裔、韓裔、泰國裔、印度裔、日裔等不同族裔社區的三十一位佳麗選出前五名加冕,並培植她們未來投入社區從事親善、服務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