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總檢察長反對MTA董事會免費EZ PASS

下個星期,大都會運輸局MTA的董事會將投票,確定是否放棄董事會成員享受的免費EZ PASS。今天,紐約州總檢察長庫默(Andrew Cuomo)在他辦公的大樓前面召開記者會,表明對此事的立場。

紐約州總檢察長庫默表示,免費EZ PASS相當於福利,而法律規定董事會成員不能收取福利。他們應該是代表用戶的,拿福利就有可能偏向管理層。

紐約州總檢察長安德魯‧庫默﹕“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極大的諷刺,MTA說沒有錢改善交通系統,剛給地鐵和收費站漲價,卻有錢給董事會成員免費的EZ PASS。”

一些免費EZ PASS給了董事會成員的家人,有的人還終身享受。 MTA的董事長已經表示應該停止這種做法。 庫默說,董事會是為公眾服務的一種榮譽,不是為了得到免費好處的。他將從六年來給全家人都弄到免費EZ PASS的案子入手。如果董事會成員堅持拿這樣的福利,他將追究其個人的法律責任。根據紐約州的法律,如果有人錯誤使用納稅人的錢,總檢查長有權採取行動,追回這筆錢。

安德魯‧庫默﹕“他們說我代表人民,沒錯,我代表公民,納稅人,用戶,擠地鐵的人,這是我的工作,我看的很嚴肅,法律賦予我權力,把濫用的納稅人的錢追回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