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號歐洲杯足球賽戰况

(本台消息)星期三,歐洲杯足球賽將進行D組最後一輪希臘與西班牙、俄國與瑞典的兩場比賽。而在日前C組的最後一輪比賽中,世界杯冠軍意大利隊再次戰勝世界杯亞軍法國隊,以小組第2出綫,以替補出場的荷蘭隊2:0輕鬆戰勝羅馬尼亞隊,以全勝的戰績晋級8强。

各位觀衆,現在是新唐人電視臺歐洲杯足球賽專題報道:

今天本届歐洲杯進行了C組賽最後一輪的兩場比賽引人囑目,上届世界杯冠軍意大利隊迎戰世界杯亞軍來爭奪小組最後一個出綫名額。

意大利與法國可以說是一對冤家,兩支球隊歷史上總共有過35次交鋒,意大利以18勝8平9負占據一定優勢。在本届歐洲杯預選賽上,兩隊就分在同一小組,當時法國主場3:1擊敗意大利;而在米蘭,兩隊戰成0:0平!

第23分鐘,法國隊後衛阿比達爾禁區內嚴重犯規,主裁判不僅判罰點球,同時將阿比達爾紅牌罰下!意大利中場靈魂皮爾洛勁射破網,意大利以1:0領先。

比分落後且人數處于劣勢的法國隊也有幾次射門的機會,但第61分鐘,意大利前場30米處獲得任意球機會,德羅西大力遠射,球打中人墻中的亨利改變方向,法國隊守門員失去重心意大利隊2:0領先!

同一時間,在瑞士伯爾尼範可多夫球場由荷蘭對陣羅馬尼亞。荷蘭隊已經兩戰兩勝穩獲小組第一而羅馬尼亞這場只要取勝就能出綫。

上半場荷蘭隊雖然占據了場上優勢,但幾次機會都未能把握住,下半場荷蘭隊由亨特拉爾和范佩西連入兩球,2:0擊敗羅馬尼亞,三戰全勝9分出綫,而羅馬尼亞則被淘汰。

由于意大利隊2:0戰勝法國隊因此意大利隊闖入8强。在1/4决賽中,意大利隊將對陣D組小組第一名西班牙隊。

明天將進行D組的最後一輪比賽,由上届歐洲杯冠軍希臘隊挑戰西班牙隊,而瑞典隊將與俄羅斯隊爭奪最後一個進入八强的名額。

各位觀衆,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明天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