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華人現場退黨 籲人們快離開邪惡的黨

(本台消息)6月14日下午,法國退黨服務中心在巴黎華人聚居的十三區舉行聲援3800萬勇士退出中共的聲援活動,活動中,有兩位華人當場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他們表示對中共的幻想破滅,特別是來到法國感受到,在自由的國度裏,每個人有自己的主觀意識和自由,他們呼籲更多人趕快離開這個邪惡的黨。

2000年從中國遼寧的來到巴黎的華人張曉峰,今天來到法國巴黎退黨活動地點,並現場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黨團隊,張曉峰說:“我爲甚麽今天在現場要求退黨哪?就因爲我過去一直到今天,發現我們發現上當受騙了;我感覺到,過去全是一些幻想,因爲我們今天看到了中共是一黨專制,它從上至下都是這樣的腐敗,所以我在這個觀點上要要脫離共產黨,也是大勢所趨,因爲它不符合民意,這個黨就要被迫棄的。”

張曉峰講到,現在三退大潮勢不可擋,退出中共是人們的選擇,也是歷史的必然,他說:“也是民族覺醒的開始,因爲還有很多人受矇蔽嗎,借退黨的高潮,使更多的人能夠明白真相,明白中共的專制。”

張曉峰曾在80年參加中共武警部隊,83年入黨,85年退伍,在來巴黎前還曾在遼寧開原市科學技術委員會工作,負責工業項目、科技情報工作,他呼籲被中共欺騙的人們趕快覺醒,他說:“現場退黨,告訴那些所謂的中共黨員,提醒那些受矇蔽的同胞們,我們真正的為中國的昌盛,真正的做到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我們不要再相信那些謊言,矇蔽自己,我們真正要做一個中國人的時候,就要站起來,挺住脊樑。所以我們退黨不是退出我的中國,也不是退出我們的民族,所以我們不要混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覺醒,離開這個邪惡的黨。”

來自中國瀋陽的巴黎華人曹先生當場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附屬組織,他說:“大批的黨團員、少先隊,三退,這個事情是個好事情,那麽早退早好本身我小的時候,我是少先隊,那麽,借今天這個大好時機,我就把我少先隊先退了。”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