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法拉盛大遊行 民衆反饋

6月14日,法輪功學員及其支持者在法拉盛舉行反迫害和聲援中國民眾退黨大遊行和集會,抗議中共、在法拉盛地區挑動華人,構陷法輪功,買兇圍攻、辱駡甚至毆打法輪功學員。

記者:6月14日,法輪功學員盛大的遊行和集會在法拉盛華人社區引起反響。法輪功學員近一個月來不斷在法拉盛地區的講真相活動也在不斷融化和感染法拉盛的華人。讓我們來聼一聼他們對近期法拉盛事件的反應。

王先生是法拉盛居民,每日來往之間也看到了暴力攻擊事件,“當時有人攻擊,有人被逮捕,一位女士用英文辱罵,當警察逮捕她是,卻說自已不會英文需要幫助”,

“這肯定是不對的,在美國的土地,你有不同的意見你可以出來表達,甚至對老闆不滿意、對工資不滿意都可以申請示威,但是你不能攻擊”

“中國有5千年的歷史,中共不代表中國”

法輪功在此地已經4年了,從來沒有任何干擾,為甚麼現在受到干擾,王先生認為直接從總的就是中國駐紐約總領事、以及它掌控的4個僑團。

對表達自己觀點的人圍攻、辱罵、甚至毆打,中文教授傑弗瑞認為“這是絕對的暴徒、流氓、愚蠢的行為”

傑弗瑞認為,那些打著旗子、叫著口號,跟著造事的要麼是腦子有問題、要麼是背後有原因“”

法輪功在國內受迫害是肯定的,他們能起來抗爭非常了不起,傑弗瑞對法輪功的反迫害表示理解、支持和同情,“他們能起來反對無理的迫害,是無可厚非的”。

嚴先生,服裝設計,“這就是美國嗎,你愛聽聽,不愛聽不聽嗎,暴力就是錯誤的。”

嚴先生明確認為法拉盛事件就是中共操縱的,意在分化民眾。

新唐人記者蘇菲、嵐洪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