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提升音樂本質

由新唐人主辦的「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亞太初賽將在臺灣臺南舉行,新唐人亞太臺邀請了位於臺南的各大學音樂系所的有志之士一同共襄盛舉。臺南科技大學音樂研究所的所長張龍雲教授,也表示樂意作為本次鋼琴大賽的協辦單位。

為讓更多愛好鋼琴的音樂家參與今年的鋼琴大賽,新唐人亞太臺透過在臺南科技大學的兩場說明會,讓南科大的師生更瞭解鋼琴比賽的規章及理念。

張龍云:「新唐人舉辦這樣的華人音樂的比賽,我相信絕對是很有意義的。這樣類似推廣和提升音樂的本質。」

張龍雲教授本身也是低音管演奏家,他對於「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的舉辦理念表示認同及參與大賽的協辦,將有益於音樂學術界與民間的結合。

張龍云:「新唐人電視臺推廣這個東西來說的話,我們很願意來參與,終究我們是一個教育體系,和民間結合是一個相互,只要有意義的事情我們也願意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孫若英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