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投资集团投标纽约克莱斯勒大厦

本台消息:6月11日阿拉伯投资集团投标美国纽约摩天大楼克莱斯勒大厦,拥有包括价值在8亿美元的装饰艺术75%的股份.这可能成为新的纽约地标被外国人拥有.

克萊斯勒大廈是一座位於紐約曼哈頓東部,42街與萊星頓街(Lexington Avenue)交界的摩天大樓。高319米(1,047 英尺),在1931年帝國大廈完工前一直是最高大樓。不過克萊斯勒大廈依舊是世界最高磚造建築物。在911事件後再度成為紐約第二高樓直到2007年12月,美國銀行大廈頂端高 365.8米(1,200 英尺),使克萊斯勒大廈排名下降成為紐約第三高。此外,2007年紐約時報大廈與克萊斯勒大廈有相同的高度。

克萊斯勒大廈被視為一個典型的裝置藝術建築,大多數的當代建築師認為克萊斯勒大廈仍是紐約市最優秀的裝置藝術大樓。并且更能夠代表紐約的風資綽約。尤其是大樓頂部以新世紀簡約主義(Art Deco)風格的金屬裝飾,不論在白天或夜晚都閃閃發光,以獨特的造型遠遠地吸引著人們的目光。對道地的紐約客而言,她是獨一無二的,紐約市真正的地標。

阿拉伯投资集团投标美国纽约摩天大楼克莱斯勒大厦,一些在克莱斯勒大楼工作的工人抗议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地标落入外国人的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