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人權議會舉辦四川地震研討會

六月二號到十八號日,聯合國總部舉辦了第八屆人權議會。六月十一日,內內瓦聯合國人權議會召開了一場有關四川地震的研討會。這是聯合國總部自六月二號至十八號所舉辦的第八屆人權議會的一部份。 請看本臺記者從日內瓦發來的報導。

2008年6月11號日內瓦聯合國人權會議舉行了一場有關四川地震和人權狀況的研討會。有六百多個中國民眾通過互聯網在線收聽了這次研討會。

這次研討會目的是揭露這次地震的真相. 良知基金會主席陳師眾認為中共政府對這次地震的處理態度完全是不人道的 :

“對地震的預報並不是由專家來決定的,而是根據是否有利於當前的政治局面所作出決定的。這次很明顯中共政府不希望影響奧運會,所以沒有提出任何警告。”

陳師眾強調在災難面前,宣傳部一貫的做法是:

“不會報導災難的嚴重性而是重點報導黨的救災情況。就是說它們對真實情況一點都不關心,只關心黨的利益。”

這次研討會也揭露了四川地震和最近在紐約發生的法拉盛事件的關係。陳師眾認為中共一位高層官員一意孤行在斷層上興建的紫坪鋪水壩,是完全罔顧人民的安危,並認為法拉盛事件是中共幕後製造以轉移對地震的注意 :

“這個人也是法拉盛事件的幕後操縱者。希望利用這次法拉盛事件來轉移人們對地震的注意力。”

會後除當場與會者紛紛發表感言外,中國大陸網友也參加了討論。他們稱此次會議意義重大,這是第一次在聯合國舉辦的研討會上,直接發出了中國老百姓的聲音。讓國際社會得到了中共媒體報導之外的,有關四川地震的真實信息。

新唐人記者昂克, 周容瑞士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