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區檢察院和中華公所18日將開研討會

6月11日紐約檢察院創辦人,第五第七分局檢查官和律師代表聯合中華公所主席在區檢察院召開記者會,介紹18日在中華公所舉行的華人社區防止罪案研討會,希望新移民瞭解法律,學會保護自己。請看報導。

紐約檢察院創辦人說,新移民很有必要學習法律知道如何保護自己,避免成為罪案受害者。“不管甚麼理由,怎樣來的美國,只要在美國就會被美國的法律保護。”

亞美律師協會主席陳家揚說區檢察院推動這方面的認知很重要,近年來較多移民從中國大陸來,因為中國法律執行的不健全,新移民學習美國法律很重要,不成為罪案受害者和肇事者。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表示很高興中華公所為主辦機構,華人社區防止罪案研討會將於6月18日(星期三)下午二點在華埠勿街62號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區檢察院移民事務主管DAYSI MEJIA將主講移民講座,當天還將提供一些有關安全,防止罪案及社區資源的中文資料。

研討會將由市警察局第五,第七分局,第四區第二區警察,華策會,高雲尼醫院,罪案受害者的安置及聯絡網,紐約亞裔婦女中心,市長社區事務辦公室等十多個機構協辦.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